Cedar

随性创作,不定时更新。懒人文手。

【HP教师组】教授们今天有被迫害吗?

教授组和加班抗争的片段


含犬狼,GGAD。


——


沙滩上躺着晒太阳的游客,海浪拍打着礁石。此刻,躺在远离人群处晒太阳的邓布利多收到一份邮件。


“梅林啊!”悠闲打开文件的邓布利多在看清楚文章内容以后,面露惊恐地坐起身来仔细阅读。


“怎么了?”格林德沃一脸疑惑地看着邓布利多。


“教育司说,这学期及格分数线要提高,特别是毕业分数线要提高10%!”


“嗯,看来英国魔法部终于意识到霍格沃茨毕业生的质量对于他们来说有多么重要了。很遗憾他们现在才看到他们内部有多少蠢货。”格林德沃悠闲地拿起邓布利多的冰镇柠檬喝了一口,随后就被齁到面部扭曲,“阿尔,你对美食真的有很独到的见解。”


“盖勒特!”邓布利多转头不满地看了一眼格林德沃,“你刚刚是在质疑霍格沃茨还是质疑我的教学方法?”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格林德沃放下手上的玻璃杯,“但是……你别告诉我你要放弃旅游计划,赶会英国开会”


邓布利多愣了愣,随后眨了眨眼:“那也不至于。”



——



当晚,格林德沃就知道了什么叫“那也不至于”。


格林德沃坐在床边,一脸怨恨地看着邓布利多打开了电脑,然后点击进入了一个app。


梅林!我和他来旅游,结果他在酒店和他的好同事们开会?!



——



英国,蜘蛛尾巷。


猫头鹰敲了敲窗户,屋内正在熬药的人取下来它的信件,然后丢给它一块蛋糕。


收信人看完了信以后,立刻停下了正在熬药的工作,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大步走向储藏室。




——




“阿不思,你难道没有通知西弗勒斯吗?”米勒娃看着电脑屏幕上的阿不思开口。


“嗯……我想他一定是去找他的电脑了。”


“我说,你们霍格沃茨的教授是一点都不涉及麻瓜生活吗?”屏幕上,一位备注着“霍格沃茨股东”的参会人发言,但并没有打开摄像头。


“阿不思,你瞪我干嘛?”格林德沃坐在沙发上,笑脸盈盈地看着转头用眼神警告他的霍格沃茨校长,嚣张地挑衅。


“咳咳……”


电脑那一边,传来麦格的咳嗽声。同时,“‘不给加班费就会死’进入会议室”的消息出现在聊天框底部。


“我不理解为什么要用麻瓜电脑。”西弗勒斯打开视频,一脸怨气。


梅林知道他刚刚为了找早就被他扔在仓库的那部麦格送的电脑找了多久,连他的魔药都放弃了!他原本还指望着这份魔药做出来就可以再买几份珍贵药材的!现在谁知道这要下课还达不达得到他的预期。


“可是这样的方式更便捷不是吗?飞路粉和门钥匙我哪一个都不想尝试。倒时差也很难受”菲利乌斯只在视频框露出了他的白色头发,“抱歉,这是我能达到的最高高度了。”


“进入正题,阿不思。”“霍格沃茨股东”没好气地发言。或许结束了他们还能赶上去看一场电影,格林德沃想。



——



“……教育司要求我们必须提高教学水平,毕业生的及格分数也提高了很多。我已经尝试和他们取得联系,结果显而易见。”


很长很长的沉默。


“这对学生们要求很高,他们会失去信心的。”“要来一块巧克力吗”发言,打破了沉默。


“这简直比梅林穿比基尼还可怕!”波莫娜怒吼道。


“不能再赞同了。”阿不思回答。


“总比让这些蠢货危害社会好。”“霍格沃茨股东”第n次危险发言。


“加班不给加班费就会死”:“赞同。”


“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开学怎么样委婉地告诉学生们这件事。毕竟这很难接受。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问题。”“要来一块巧克力吗”温和开口。


“我不认为这件事需要委婉地说。”西弗勒斯特意强调了‘委婉地’这个词,似乎带上来阴阳怪气的意味。


“鼻涕精我劝你好好对莱姆斯讲话!信不信我现在就顺着网线打死你!”卢平的视频框里突然传来了极其暴躁的声音,小天狼星满脸愤怒地出现在卢平旁边。


“蠢狗!……”


西弗勒斯还没有把话说完,各个视频框里的教授就立刻阻止了这场“网络喷子”的“发疯”。


“教育司建议性地提供的新学期课表已经发到你们的邮箱了,有什么问题可以现在提出来。”邓布利多开口转移话题,“西弗勒斯,课表我已经让猫头鹰送给你了,收到了吗?”


“收——到——了。”这三个字斯内普几乎是咬着后槽牙从嘴里蹦出来的。


不出所料,下一秒就有人开始疯狂大笑:“看啊看啊,魔药课教授不会用邮箱!鼻涕精,你不会连麻瓜手机都还没有吧?莉莉上周才送了詹姆一个最新款,你要的话我可以给你链接……”视频框里,卢平慌慌张张地推开了小天狼星,没能成功后立刻把麦关掉和摄像头了。


没过几秒,卢平又打开了麦:“抱歉,你们继续。”慌乱的声音里夹杂着小天狼星狂放的笑声,然后又在麦关掉时立刻停止了。




——



会议又接着开了半个小时。


最后以各位教授勉强同意了新的课表、课程安排和工资(打工人终于享有加班费)以及邓布利多被“霍格沃茨股东”强行拉走去看电影潦草收尾。




——








教授组我可太爱了,每天都在搞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彩蛋是“加班不给加班费就会死”的某人拉着麦格教授去买麻瓜手机,结果被死对头碰见的窘迫时刻。(特,可看可不看!)


(p.s本文设定是多多和老盖在巴西旅游啦!满足我FB3没能看到多多在巴西的遗憾。)


评论(14)

热度(81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